之前看以團之名然後想加入微博的一些聊天群,然後要求很多,就是你想進去就要"製造"一些你原本不會發的微博之類的,還有一些說你進去後過幾個月要"再審核",然後我今天正式決定放棄了,覺得沒必要讓自己做不是自己的事情。

這又讓我想到我之前看樂隊的夏天,我最喜歡的是新褲子,當然在音樂性他們正好是我喜歡的外加對我是新穎的(譬如說如果只是像五月天的風格我就覺得我去聽五月天就好),我覺得他們最打中我的一個部分是,他們不抓著舊的成就不放,也不怕他們的改變讓別人不喜歡他們了,而那是我自己覺得還需要學習的,我知道我自己經常在變化,但在變化中我經常會擔憂別人怎麼看我,新褲子給了我指引的明燈,並且我非常喜歡他們說的:「我們不是因為開心而組樂隊,是因為不開心才組樂隊。」很有道理的話,所以我還是會持續的半途而廢式的生活下去,為了那些不開心所以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