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清氣爽

最近可預期的未來是,石膏拿掉可以開始復健後,又要跟那個治療師相處好久了,因為我左腳的角度真的回不來,往內ㄠ就很痛很痛超痛。

另外我現在超級想吃日本我愛的那個蛋包飯,超級想吃,也超級想吃和菓子,想去砂石計喝一杯咖啡.........反正我好了之後沒人可以阻止我殺去日本。

然後我又換回石膏了,總之就是各種不舒服的狀態後我又決定換回石膏了。晚上睡覺時會覺得腳跟痛,然後還是一直醒來換姿勢,所以早上我又開始嗜睡。

全身各種酸痛每天都不一樣的痛,人生啊......

喔然後我買了一個移動式的桌子(可以躺床上用的那種),前天自己在家把他組起來,現在在haru媽房間工作也是沒問題了,但我不想工作(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