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診,醫生說我恢復很好捏!!!然後可以繼續練習走路,一個月後應該就可以用拐杖稍稍輔助就好囉,依照我對自己的認識再打個八折,也是很神速的進展了。

但昨天半夜大概是因為知道離回去上班不遠了,悲從中來大失眠(默)

發了line跟朋友說,然後說自己很像得了PTSD一樣,這兩年工作弄下來,從狀態不好的地方進去埋頭苦幹,對於一些人事物帶來的焦慮,即便現在狀況已經好起來了,但那個焦慮感揮之不去,只要想到那項工作就是負面想法排山而來,總之現在無解,因為現在狀況好了,更容易讓人覺得「現在很好啊,都比以前好了妳怎麼還受不了?!」,所以我說大概是PTSD吧(遠望)

然後出外靠朋友的(真的出外,去回診)有了李珍基的票,配上醫生如此樂觀的判斷,原本haru媽一聽到我說想去音樂劇就皺眉,現在應該好一點了啊哈哈哈,為了兒子我會勤快復健的哈哈哈哈哈,然後我昨天明明是在掙扎要不要買飯咪的kit,結果跟朋友聊一聊跑去下單了前兩年的月曆(說了自己要斷捨離的盲目迷妹)

但我真的有努力整體出好大一箱要送人的週邊,其實還有一些塞在衣櫃我沒去看,希望是能順利送出了。

最近另一個興趣是研究基金跟理財跟ETF之類的,但其實我看不懂(汗),我最後買的那個只是因為我覺得名字聽起來很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