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懶人haru想要週末就在家裡滾來滾去,結果荒唐的是今天一早發現我的筆電(去日本前購入)無法開機,驚恐之下只好背著它出門去急救(17吋大螢幕的呦),然後沒想到千辛萬苦到了acer,他只用了一根針就讓他起死回生,很像是老中醫的手法(?),總之他說是電池過充之類的。之後我就去旁邊一間咖啡廳吃了茉莉茶戚風+拿鐵,原本想去隔壁的咖啡實驗室因為N久以前阿信去喝過,但因為要脫鞋我就放棄了,之後再漫遊回家。

昨天去過年後第一次復健,有一點喪氣的是我的腳的肌腱或是韌帶之類的真的發炎得很嚴重(治療師壓我小腿某一段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起來揍他),然後走路姿勢也有問題(也可能就是因為走路姿勢的關係才會發炎吧),然後扁平足的關係吧我今天才在想所以我走路才會特別痛,然後我左大腿的肌肉力氣真的很弱,在想要回去健身房踩腳踏車機了(治療師說可以)。

然後為了那個即將送來的新床墊,我只能繼續努力整理房間,我真丟東西丟到我都懷疑我房間是百寶袋,源源不絕的東西是怎樣(扶額)

我昨天做了一件事,我去開了一個買股票的戶,我很厲害的在一小時十分鐘完成了交割戶跟證券戶的開戶,但我現在還沒有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