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照了高級胃鏡嘛,體會了醫龍裡面那種麻醉師的厲害,他們跟我說我拿下口罩的時候就會睡了,我拿掉後,呼吸個兩三次就不醒人事了,覺得神奇。

照完胃鏡後,報告裡面就是我的胃酸在胃裡開了泡泡趴(汗),真的超級多泡泡,這樣不脹氣才有鬼吧= =,然後連帶12指腸也在辦流水席(毆)

但醫生還是很樂觀的,他覺得胃還算健康,沒有到潰瘍的程度,只要好好吃藥跟好好飲食就能起死回生,今天有個護理師也跟我說,照了胃鏡之後,健保會讓醫生開更好的藥,所以我現在的藥應該一星期就會見效了,覺得期待。

不過說到波濤洶湧的是,胃裡面發現了一顆0.5公分的腫瘤,但因為不在表層不像息肉可以直接切掉,另外是因為照胃鏡嘛,醫生也不想直接動刀後沒切乾淨(因為也不知道裡面長怎樣),如果是不好的東西沒切乾淨更糟糕,所以就叫我要追蹤了。

總而言之,我是個有腫瘤的人了(挖鼻),我自己聽醫生講的當下沒有那麼大感覺啦,但跟同事說他們每一個晴天霹靂的樣子讓我突然覺得好像要緊張起來(汗),兩星期後複診問一問醫生是要怎麼追蹤才對(是說我第一次思考這件事,所謂的"追蹤"到底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