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前幾天被朋友帶去吃牛角的經驗,再次堅定我的信心,其實說不喜歡吃燒肉是有點錯誤,應該是說,我真的很不喜歡要自己烤肉的麻煩以及走出去整身衣服都很臭的感覺= =,所以我真心希望不要再有人約我去吃烤肉跟燒肉或燒烤總之要我自己處理食材之類的餐廳了,我們不能輕鬆點過生活,非得花了錢讓自己在那邊拿夾子烤不一定成功的肉嗎= =但我很喜歡蒙古烤肉倒是真的。

最近還是很常去GYM洗澡,有回本的感覺覺得高興,然後又上了一次飛輪課還是很想死,然後下車後還很想吐是怎樣。

因為之前頭皮毛囊炎的問題所以久違的去了AVEDA買了貴鬆鬆的洗髮乳潤髮乳,因為遇到週年慶所以又買了一顆蠟燭,然後拿到生日禮滿足了我的生日月樂趣。

然後足底筋膜炎也還是沒好,附帶一提汗疱疹又來了(手腳狂長水泡的癢到不行醫生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病),說穿了我這輩子就是病痛纏身的一個人啊(摔筆)

arrow
arrow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