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自娛中 (7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7 Fri 2018 22:27

今天真的是體力精神的某種極限了吧(或是其實是昨天或前天就已經超越某種界線了),地獄週真的很可怕,更可怕的是每週都要走一遭的話(淚),這週真的是比平常再累一倍的節奏,我過完下星期一定要去自暴自棄(拭淚)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沒什麼大事,就haru妹跟我說了人間失格又要再拍了,腦中就飄過了那句「生而為人,我很抱歉。」今天反覆地想,真的覺得這是一句很悲傷的話。

然後順帶一提我覺得很悲傷的兩首歌莫過於eason的1874跟五月天的我們(時時刻刻),想到都覺得很悲。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睛好癢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持續地在整理著我的房間(人生),在大創大肆購買了湖水綠的收納盒,基本上看到顏色就買了沒有care尺寸(汗),萬幸是塞進衣櫃剛剛好,然後就是最近的生活就繼續的緩慢的整理著我多到不行的東西,真的是多到想昏倒的程度,我覺得我如果真的斷捨離成功我可能都可以在房間裡跳街舞了XD

這幾天過敏很嚴重,喉嚨不適,我好想出國不要待在台北(掩面)

然後蹦咪也開了一個fanbook的活動,身為屢戰屢敗的高手(?)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再參加(淚)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克邦強制地讓我用新介面發文了........(難以接受新東西的舊時代人類)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您被選中
PS4『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繁體中文版的發售紀念活動的參與資格!
當日將會邀請名越總監督以及本作的男主角木村拓哉先生以特別來賓的身分登台。

 

我是個幸運的人(淚)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跟同事都在看奇葩說嘛,就也會討論討論自己的觀點,剛剛就突然腦子裡冒出一串話,就筆記一下吧。

辯題:愛情裡先說愛就輸了嗎?(我是反方)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人類歷史最大的教訓是,非要在人間建天堂。非要在人間建天堂,只會建出地獄來。」─李誕 in 奇葩說

應是出自德國詩人荷爾德林「總是使一個國家變成人間地獄的東西,恰恰是人們試圖將其變成天堂的口號。」

看到這句有被戳中的感覺,那種出自於自以為是的正義,可真為有正確的、有益的?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活在回憶裡,而回憶都是片刻,那片刻不一定是喜悅的片刻,也可以是付出代價的那一個片刻,總之是要讓你有記憶的片刻。」
「理想跟回憶的差別就是,回憶不需要是偉大的,它只需要讓你,對你而言有意義就好。我不會要你們每個人,人生中懷著一個偉大的理想,為自己人生中留一個,可以跟人聊的片段,就夠了。」
─黃執中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同於第一週被毒舌攻擊了一番,醫生還蠻滿意我這週的表現(就是好好擦藥好好吃藥看起來皮膚有變好一點),口氣溫和了許多。因為是個超快速的很多人掛號的醫生嘛,我還聽到有人一出去就問朋友說"怎麼樣,我有超過兩分鐘嗎"XD←而且兩分鐘包含等前一個人看完診的時間

然後我最近還是很忙,近期工作最高峰了吧啊哈哈哈還能活下去嘛我哈哈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了愛奇藝會員,看了三部電影跟夢想改造家跟奇葩說,追完新西遊記,然後跟客服抱怨無法訂閱(?)

第三次殺人說真的我沒看太懂啦......嗯......很日式電影的感覺......

與神同行看了我就爆哭了T^T

然後再看了一下預告犯(但不能整個看我會哭死= =)

總之我的1111爆買就在此終結了可喜可賀。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痘痘有消腫的感覺但我想那就是我的好朋友抗生素一如以往的正常發揮吧哈哈哈哈哈(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種同事看不下去推薦我的皮膚科

那種掛了號要等很久一大堆人擠在小小的候診室的厲害的小診所

然後醫生看到我的爛臉的時候就說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認真的看了奇葩說,然後看了幾集羅輯思維(但歷史不好的人看起來有點累),比較大的正面的感受是想要再做一些事情,就是不要只是現在這樣的生活(雖然就是個極忙碌的穩定的工作的生活),就還是想要學點什麼東西吧,嗯。

這兩天生理期,頭痛得很厲害,頭痛到想吐也是無語了我。

然後我一定是什麼失調,生理痘可以長成這樣也是很了不起,完全爛臉Orz

今天煮了一鍋咖哩,家裡只有絞肉只好只加絞肉進去沒肉塊,這幾天又可以不出公司吃午餐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是奇怪,但也不是奇怪的事,就是發現安東尼波登的離開,給我的衝擊居然可以到現在都還是鼻酸不已。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2 Mon 2018 23:25

工作忙到快掛了的我

原本想說要更新一些近況但就是真的快掛了

明天還要六點起床工作

這樣吧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了兩天廢柴,看了一堆奇葩說,做了咖哩蛋包飯、肉桂蘋果醬(雖然有點失敗)、空心菜茄子炒牛肉,還有冷泡檸檬茶(現在換冷泡紅茶製作中),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生活是最舒服的,那些說我閒下來會覺得無聊的人先讓我閒下來啊(摔筆)

工作最近就是繁忙的狀態,然後發現自己的經前症候群非常嚴重,配合上工作如果不順的話就完全是火山爆發的等級,說實在的身為一個悲觀本性的人,希望能趕快脫離這個狀態。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在大學時代有非常嚴重的雜誌癖的我,今天很努力的整理出十本吧可以處理掉的(但我家裡還有幾座山就是了)我覺得如果我都整理完了就真的是脫離了那個年紀的自己的感覺(是好的意思因為我實在在斷捨離上面太艱難)

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在台灣辦個小畫展但實在沒有適合的場地,所以就擺著了。

雖然講了很多次但最近工作真是了不起,有種打怪的感覺,打完一關還有一關Orz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