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自娛中 (74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開心的事我在過完年之前趕完我該趕的稿子,至少現在無債了(挺)

果然拿了很多錢就還是會下意識覺得自己很有錢所以花花花,所以我採取了偉大的現金政策,不能亂刷卡。然後我前幾天的購物是我終於咬牙買了一個上班包,上次那個淘寶的包我退掉了,因為haru妹說怕寄來有豬肉乾之類的,所以我就退了,之後我認真的在百貨公司的index專櫃而且買了新貨然後殺了點價(就還是很多錢的意思),然後今天去採購了洗髮精set,週末要去染頭髮,真是偉大的花費額(扶額),更別提要去看崔珉豪跟屋哩珍基了(遠望)

我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要染頭髮,因為怕髮質壞掉,希望順利(合十)

放完假就面對妖魔鬼怪充斥的職場,願我平安(合十)

然後我瘋狂在家裡除濕好幾天整個身體都好了,然後體重當然也就重了(淚)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很忙啊哈哈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

總之是看到二月了還是來寫一下雖然我現在好想睡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上對工作的倦怠期也來了啊哈哈哈哈哈(遠望)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晚上haru媽說要出去吃飯所以才去吃了一碗烏龍麵,我覺得我如果現在是一個人住應該很荒唐吧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那麼宅哈哈哈哈

這幾天特別喜歡的話是:生命只有一次,反正都有事會錯過;所以,有上進心,就不會錯過嗎?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總之有些意外的機會,然後即將讓我接下來不在上班的時間都很充實這樣。

當然是有點苦惱的還是,但想想還是算值得高興的煩惱。

然後今天都沒出門都叫外送,我的宅日子真的越來越徹底了。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6 Sun 2019 01:35
  • 禮物

奇葩說裡肖驍說過一句我特別有同感的話:「只要不是我自己挑的禮物,你送我什麼我都覺得特‧別‧醜,所以我不在乎。」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4 Fri 2019 00:41

原本剛剛要開始寫

結果被那可怕的高鐵春節賣票給弄到了

然後就拖到現在

我眼睛快閉起來了(汗)

算了就這樣吧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收房間所以不停打噴嚏就這樣跨了年

新年願望也沒想到

總之不要像去年一樣慘就好了吧(汗)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但我是打算這幾天在家裡宅到底啦,但我的收房間大計也沒完成多少唉唉唉

最近有固定看的劇是先熱情的打掃吧(因為知道是尹鈞相就開啟了)、原生之罪(陸劇,但是架空國,辦案的,有錢就有很美又精緻的畫面劇情也不錯只有每次案子到最後面會破梗有點嚴重)、皇后的品格(狗血到想看下去有多荒唐XD)、神的測驗:重啟(金載沅黑化真是嚇壞我了)

這幾天因為foodpanda免服務費所以我瘋狂的訂了好多次(汗),各種外賣事業如果台灣真的弄得起來的話對我這種人絕對是一種不用出門的拯救TvT

星期一吧去了一趟沒有你不能活咖啡廳,真的好一陣子沒去了,結果漲價得讓我覺得內心受創,雖然他的千層麵還是很好吃,說到吃的,我今天煮了一如平常我我會煮的東西之一的燉菜,然後加了一匙前幾天腦波弱買的海南雞飯醬,就是號稱把飯煮好加進去就會變身海南雞飯的神奇醬料,沒想到加入燉菜裡完全就讓我覺得我是廚神(?),整個料理高級起來XD

看完了KBS跟MBC的演藝大賞,特別是MBC的真的是很好哭,全知干預視角得那麼多獎真是太好了TvT,小松跟英子姊姊得講我都爆哭~~

我最近最想要的東西應該就是香港機加酒了吧XD,雖然要自己處理也可以但我對香港的酒店很害怕被坑啊哈哈哈哈(講得好像馬上要去一樣明明沒有)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之我發生了頗悲慘的事(沒人受傷別擔心只是心情受創而已),然後家裡還停水,總之是各種不順,所以我今天怒叫了foodpanda送的萬芳冰室的外賣,怒吃港式咖哩各種東西跟凍鴛鴦。

我看完了魯邦三世的電影版,一群人彆扭地講英文XD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淋雨淋到真是XD都沒脾氣了我XDDDDDD

雨真的超大的啊哈哈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唯一的好處是拿到其他場拿不到的五月天雨衣XD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忙又累的就這樣過了大半個月,今天在公司吃了酒釀湯圓,然後又喝了星巴克的買一送一,完全是熱量爆表的一天。

又是很多想做的事還沒做,看來跨年的那幾天有得忙了。

我剛有一件想打上來的事但是一瞬間玩一玩就忘了,我到底是有沒有那個什麼注意力什麼什麼的症(?)

自從有愛奇藝之後我常常都在輪播裡面各種節目,打算運用到最大值,然後kkbox這個月刷完屋哩珍基的專輯就不續了,他的那個新方案沒有吸引到我。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7 Fri 2018 22:27

今天真的是體力精神的某種極限了吧(或是其實是昨天或前天就已經超越某種界線了),地獄週真的很可怕,更可怕的是每週都要走一遭的話(淚),這週真的是比平常再累一倍的節奏,我過完下星期一定要去自暴自棄(拭淚)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沒什麼大事,就haru妹跟我說了人間失格又要再拍了,腦中就飄過了那句「生而為人,我很抱歉。」今天反覆地想,真的覺得這是一句很悲傷的話。

然後順帶一提我覺得很悲傷的兩首歌莫過於eason的1874跟五月天的我們(時時刻刻),想到都覺得很悲。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睛好癢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持續地在整理著我的房間(人生),在大創大肆購買了湖水綠的收納盒,基本上看到顏色就買了沒有care尺寸(汗),萬幸是塞進衣櫃剛剛好,然後就是最近的生活就繼續的緩慢的整理著我多到不行的東西,真的是多到想昏倒的程度,我覺得我如果真的斷捨離成功我可能都可以在房間裡跳街舞了XD

這幾天過敏很嚴重,喉嚨不適,我好想出國不要待在台北(掩面)

然後蹦咪也開了一個fanbook的活動,身為屢戰屢敗的高手(?)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再參加(淚)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克邦強制地讓我用新介面發文了........(難以接受新東西的舊時代人類)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