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再度變身逆流小公主的狀態(什麼稱號!?),前兩三天晚上都火燒心痛到很煩,今天看了醫生拿了藥,希望有效。

2. 我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寫一篇文大力推薦樂童,人真的太可愛歌又好聽!!!!!!!!!

3. 承上,我該睡了,因為明天又要加班了切討厭死了。

4. 李泰民的出道舞台看得我很開心,雖然他一直處於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狀態XDDDDD頭髮都遮住了啦!!!!!!!!!!至於今天SMT發生的開高叉的紅髮女......我無法評論因為太shock了,只能說她的編髮好漂亮我想學XDDDDDD另外蹦咪竟然又如除草一般地除了他的頭髮(?),幸好有順髮時給我看,不然我心臟負荷不了Orz

5. 好啦我該睡了,來去吃藥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