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有點豐盛,香蕉、優格+蜂蜜、豆漿,然後就去咖啡廳上班了,今天生意還不錯,然後再度我中午掌廚做了炒飯,但是店長說太淡,但是我吃起來完全OK啊這是......我好像沒講過咖啡廳的工作在幹嘛,基本上去就是打掃先,然後把要定位的東西定好,洗洗刷刷,然後當廚房助手,切切東西之類的,然後接客、點菜、協助料理、出餐,今天下午有做新東西,鹹派,感覺很好吃啊!!!!然後常客先生也來了,我又開始練習接客用語了辛苦他了。

然後今天又是雨不停,聽說有強烈颱風要來了真是......

下班後去買了米(但因為下雨所以沒特別跑去超市買新潟米)跟菠菜,今晚的晚餐就是咖哩飯配菠菜沙拉(加胡麻醬),然後又睡著了(登愣),六點多醒來就跟室友一起去咖啡廳裡展開第一次的台日交流會,差不多三小時的聚會就是互相聊天,然後討論一些台日的差別之類的,也聊到東京的食物比較鹹台灣比較淡之類的(所以我的炒飯是沒問題的!!!),還有親戚的叫法之類的,反正是有趣的三小時。

明天又是甜甜圈日囉,而且是整天班啊哈哈哈哈,看來明天早上也是要大啖咖哩飯才活得到晚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