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因為我的SMAPxSMAP沒有中,所以我今天整個就是大休假的狀態。

早上睡到十點多才醒(前一天也弄到兩點才睡Orz),悠哉地煎了義美蔥油餅加蛋加醬油吃,加上一杯豆漿,一顆奇異果。

沒弄多久就出門了,因為昨天發現CUBE SUGAR有一間分店很方便就可以到,然後他有一條褲子我想試穿,所以就出門去大井町這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大井町在品川的下面,靠近四季劇場的"夏",就是如果搭百合海鷗號都會經過看到獅子王的標誌那一帶,基本上我也沒走多遠,就是在出車站的百貨大逛特逛,但是CUBE SUGAR店員說那條褲子只有網路上有,我又偷偷現場跟網上比了價,決定還是回家用網購的,然後逛了無印買了幾包煮飯的調理包,LOFT買了一本封面全白的筆記本。

然後按照計劃,我應該是要去吃一家中華拉面配餃子,但是當時突然完全不餓,只想吃甜食,又經過一間蛋糕超漂亮的咖啡廳,就忍不住進去吃了一個核桃巧克力鮮奶油莓果什麼的塔,然後店是落地窗可以向外看,在那邊就休息了一會兒,但當我走出店家的時候,我,竟然,想吃正餐了Orz(我原本想說吃完蛋糕就直接飛躍到晚餐的說Orz),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了拉麵店,在一間應該晚上就是那種上班族下班去聚一聚喝酒吃飯的小巷子,昨天在網上查的說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啊!!!!(但是是中式的味道,有一種油蔥的感覺)但是我再度失策的是點了餃子,他餃子是很大顆的很多顆啊啊啊啊啊(就是也沒有餓到能吃完一碗拉麵再吃這個的意思),但秉持不浪費食物的精神,我還是努力吃完了,吃完後就踏上了歸途,幸好順利到家因為我之後聽說了山手線大停擺了兩小時吧(但我也不是搭山手線就是了),回家途中買了之前說的超好吃戚風蛋糕,原本要去砂時計分享,但是今天休假,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開始處理那本筆記本,把我在日本拿到的一些票券啦登機證啦號碼牌啊有意義的車票之類的都貼上去了,其實我不是那麼認真在手帳這種東西的人(不然也不會現在才做這件事),我純粹只是看到那麼漂亮的筆記本很想買,然後那些東西又是我覺得很珍貴但又不知道怎麼收的,所以正好就湊合湊合了,之後會多久更新一次就是未知數了。

晚餐原本不要吃的,但因為我覺得白飯再放會壞掉(上次煮了四餐份),所以就吃了飯加幾片滷牛肉跟滷大腸,肉有點老,滷大腸還沒煮夠所以很Q咬不斷XD,但滷汁成功所以味道不差,然後再吃了半顆奇異果,然後因為最近有收到果醬禮物(心),讓我心血來潮拿了昨天買的特價(快爛掉的)桃子也試試做桃子果醬,想說明天放紅茶裡喝喔耶。

然後再混了一下就開始畫畫了,應該講了有個新case,然後重看了那個韓飯自己拍的五月的SHINee的影片很感動,再聽了五月天的DNA演唱會(因為明天要看了要複習)又很感動。

但是三更半夜一件麻煩事,我非常好的朋友她的另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就是跟我點頭之交的人),要買個什麼票的就情商到我這邊,那個要去超商付款,而且我身上還沒那麼多現金,要先去領錢再去付錢(而且還限兩小時內是哪招),所以我就大半夜的去超商了。

回來後吃了戚風蛋糕咖啡口味的,然後又投入了畫畫好嗨森的世界,就畫到現在了(登愣),幸好明天看五月天前也是放假,所以我還能再耍賴一下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