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突然一陣睡意來襲讓我原本要講的東西消失了(又或許我根本沒有想要講的東西其實)

喔對了,先祝賀我的SW友琳達小姐,她也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SW友,一巡也是一起去看的(才聊過認識超過五年之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祝賀她終於達到一個多年的目標了!!!!

然後我前兩天再度覺得自己病得很重沒藥醫,就是同事有在看太陽的後裔知道我喜歡聊了聊說要聽李珍基唱歌,我就找了水管給她,然後她就稱讚李珍基唱很好,是說這麼普通又早就知道的讚美我竟然露出媽媽微笑是怎樣啦XDDDDDDDDDDD總之我還是末期病患不用把我推到普通病房我待在加護病房就可以了XD

現在唯一有在追的韓綜是拜託冰箱跟hello,韓劇追完李準的吸血鬼偵探後還沒找到下一部。

好吧我真的無話可說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