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是 溫流與KEY的意外對決

話說是今天洗澡洗到一半想到的梗XDDDD

所以一洗完就開工了XDDDDD

  

ovk11.jpg

ROUND 1 就是把之前畫的兩個大嬸給放在一起XDDD

目前不知道是貴氣派還是市場派會獲勝XD  

 

ovk21.jpg

ROUND 2 是新畫的 造型是我特別選的幼稚園跟怪獸衣的對決XD

話說雖然李珍基自己畫完都說了自己還是當歌手好了

但是因為我今天呈現溫流病嚴重發病狀態

所以無條件給他勝(你是想被KEY的放打死嗎XDDDD)

另外他們的畫都是我描過的

原本想用原圖但是效果不彰就乾脆自己描了

在描KEY的畫的時候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這孩子真的很有天份

特別是獨特的創意感是別人模仿不來的

附帶一提

我上一次有這種感覺

是看我一個可愛的天才畫家朋友的畫的時候

真的很奇妙的視野

KEY你真的是藝術家啊!!!!!!!

 

另外我已經想好第三回合了

有空再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