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聖誕禮要畫五個人

生日卡只有一個人

但是我完全覺得聖誕禮比生日卡簡單個三千倍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光選圖就不知道龜毛了多久Orz

(這人一天到晚在玩個人的理想型世界盃Orz)

嗯...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是因為很在乎成品所以就變這樣了(攤手)

幸好今天終於逼迫自己下定決心

截至目前畫出來的非常滿意~好可愛~(心)←不要懷疑這人有嚴重愛炫耀自家孩子的習慣

現在的狀態就是先逼自己把生日卡畫完才能畫聖誕禮

(聖誕禮腦內構思已經完成~我甚至懷疑聖誕禮可以在一天內完稿XD)


忍不住想唸一下一件事

今天在新聞上看到了那個講SHINee的突擊活動因為人數過多取消

是因為他們給的預告讓人誤以為是SMAP才有那麼多人氣的報導

嗯 第一次看到消息時就在噗上講了

這真是一個我完全沒辦法發脾氣的新聞(毆)

假的真的都代表某邊都人氣高^^;;;;

不過之後被貼到ptt上時反而讓人不舒服了

嗯...畢竟是在SHINee板嘛...就算再怎麼好像很和平的講話

語氣還是會參雜著一些這個那個

但是我想說(也沒什麼好說我護航的,因為是應該與事實相去不遠)

你去日本路邊抓十個人隨便問團名開頭是"S"的五人團體

我猜少說也有個七八個說SMAP吧(2011出道跟1991出道如果沒有差距那才詭異吧Orz)

喔 當然 那張DM有說是長得年輕的

好吧 雖然我覺得我們家本命還是長得很年輕(無誤)

還有 要不是我看過宣傳照 不然我也看不出來那剪影是誰

(唯一可確定的是他們腿太細我不可能回答五月天Orz)

anyway算了就當我護航吧

反正別人至少有氣可以發

我可是自相矛盾得不知道該難過還高興(攤手)


今天在格子趣看到了ETUDE HOUSE的資料夾

是李珍基&崔先生

說實在的這東西我用不到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不買又很可惜

原來我的錢都是在這種狀態下默默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