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沒有那麼熱血(屁)

2011.12.19 10:25AM

我的人生在這一年有了巨大的變化,青春熱血瘋狂這種詞竟然一一實現在我這個已經收山的阿宅身上,是說以前追五月天跟EASON都沒這種感覺(雖然現在想想當年也是叱吒風雲XD),anyway這是前兩天炸到我的震撼彈。

12.17星期六,前晚趕稿,悠悠在中午醒來,Linda一看我上線就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了一個差點把我嚇死的消息(插曲,她說有件大事要跟我說,我只回了"妳要結婚喔XDDDD"),有個SW友,抽到了12.24的應募活動,但是因為她沒辦法去,所以要把資格讓給我!!!!!!!!!!!!Gosh我原本以為我已經心如止水了(把那麼多張應募券寄給姊姊們連一點羨慕的感覺都沒有),小宇宙竟然活生生被點火燃燒啊啊啊啊啊啊~~~

well,我先上網看了一下,一開始還查錯資料,誤以為抽到的資格不能轉讓,想說可以死了這條心,但是總歸是烏龍一場,我請Linda將我的聯絡方式給了那位SW友,傍晚近六點時我正在趕去家庭聚餐的途中,接到了她的電話,兩個人談了一下,最後決定我先將她的票hold在我這裡,我盡力去克服種種難關(有看過chance一文的人應該知道我光搞票務就快搞死了),能去就一定去然後幫她為李珍基跟崔先生搖旗吶喊(毆),吃飯時問了我媽上次去的那張不能劃位的票能不能從飛關西改成田,目前還沒下文,但就算可以我應該還是不會用,在聖誕時節去機場等後補根本是自殺,所以今天應該是看見有票閉著眼睛就把卡刷下去吧。

寫了封email給KIYOE,知道她現在正在首爾,只是簡短說到有人要讓我票所以我很煩惱要不要去,因為我只有一場(總共三場)的票,為了這區區一小場的活動(你也講得這活動太沒價值XD),要特別飛去日本,而且我12/25目前是五月天演唱會日,所以當天一定要回台灣,也無法參加SHINee當天的公演活動,之後她回了我信,看起來她有多一場可以讓我去,我就回了信說,兩場就衝了(這人的意志力也太不堅Orz),目前在等她新的回覆中,但我現在有種勢在必行的衝動感。

anyway,時間來到今早,因為我大老闆出國休假去了,我的假給主管簽的時候意外的順暢(又是一個"如果被打回來就放棄"的關卡莫名其妙就過去了Orz),我還提前請了一天以處理要來我家的卡兒們,另外一早寄了第一批小卡,然後買了250張郵票,這一年真是我人生裡寫最多信封寄最多信的一年。剛剛查了一下住宿,嗯,不出所料的幾乎都客滿,看來我要有露宿街頭的打算Orz,下午吃完飯再來研究。打電話給上次租手機的公司(是說上次的錢都還沒結清Orz),事實上我星期六就聯絡過一次,請他hold住一支手機留給我,但是不是我上次那支。另外asa跟我提了要不要把五月天的票換掉,但我們兩個唯一同時有空的時間只剩12/29,所以就讓她換換看吧不知道。

這兩天一直想起"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這句話,well,是種自我催眠吧,反正我這一年已經夠轟轟烈烈,再多放一炮貴得要死的煙火也不是不可以(完全盲目),只是這次不確定的因子實在太多,包括我的票其實也是要到日本才能確定能不能打開,所以其實我非常的焦躁,另外這次我不只朋友不敢講,連我媽都很難啟齒(要我說出"媽~我星期五去日本星期天回來"這種話.............),不管啦,先斬後奏也不是不行,我又沒犯法(在堂堂正正個什麼勁XD)。

以上先這樣了,焦慮的姊姊要去吃小火鍋平復心情了。

(承上)可惡的小火鍋在這種天氣竟然沒有開Orz,最後吃了水餃,吃完後去了文具行大肆採購信封跟列印用的標籤紙,我這次不想再度過寫地址寫到天亮的夜晚了。剛剛訂了機票,嗯,最便宜的那種,但是也註定了我要嘛是看不到五月天演唱會要嘛是一定要換票成功Orz,也送出了我的手機租借單,事實上這家租手機不便宜(一般機還好,上網機就貴了),但是你知道人在危急時,花錢消災總比死在沙灘好。剛剛跟媽媽講了,我家開明的媽媽完全無所謂我的行程,我之前的擔心根本是白搭(毆)

13:14,我找不到地方住Orz,我不想住網咖啊啊啊啊啊啊啊~~~~~~~~~~~~

20:52,剛終於訂了房間,雖然該hotel的位置我不甚喜歡(在神田站跟東京站的中間),但是因為他價格怡人所以我接受了Orz。今天報出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過世的消息,讓我內心小小擔憂日韓情勢,持續關注中....。另外其實我今天才真正意識到,原來我終於可以一圓小時候那種幼稚的"想要去日本過聖誕節"的夢想,雖然其實我最想去的是北海道的慕尼黑聖誕月(註:小樽跟德國慕尼黑是姊妹市,每年12月就會把小樽的一個大公園弄得很德國聖誕氣氛)...anyway,能去日本過聖誕節耶我!!!!!!


2011.12.20

離出發竟然只剩三天!?我昨天才買好機票的耶(毆)

well,當初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心想,我不過就是寫了一篇自嗨的心得文,為什麼會因為這樣會想把票讓給我??(當然可能有其他原因我沒聽到的),事實上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更不知道為什麼的是我竟然就真的答應了(這時候鬼使神差這個詞又可以拿出來用),anyway,查了查東京的天氣,12.23~12.25,晴,2~10度,嗯,至少是晴天,不管了,這世界奇妙的事太多,這一年可能做了太多蠢事,所以附贈了一些好事給我吧。

9:46,焦躁延續到了今天,內容包括還沒收到日本姊姊的mail,夢見打開ticket board票不翼而飛云云,最後轉念一想,管他的SHINee,進不去的話,我就要去自顧自的東京舊地重遊,吃我最想吃的聖代、逛我最愛的街道、看安藤忠雄的大作、在書店裡看著本命當迷妹!!!!!!!!!!!雖然這樣講,其實還是很焦躁(汗),本日目標,工作時不要一直開相關網站來自虐。

18:48,收到了KIYOE的回信,接下來要盤算的是要換的錢,話說昨晚我妹還很認真的說"姊,妳參加那活動,會不會又有週邊啊?"我"不知道耶...."她"我的意思是,妳預算要把那個算進去.......",嗯,真是一個非常非常中肯的建議(汗),然後我今天下午終於失控預約了弄頭髮Orz,提這件事是因為我這幾天一直處於非常想把髮型換掉但最近的開支實在太恐怖的煩悶狀態,最終邪不勝正(?),我要人模人樣的去日本(毆)


2011.12.21

一早的三個消息,一是小卡跟聖誕禮比預計的早了一天印好,今天要趁空檔去拿,二是租的手機也到了,三是KIYOE已經幫我喬好了另一場的票(目前是第二第三場都有票了)。昨晚睡前把自己上次剩下的日幣拿出來算了算,夠我付住宿費跟交通費(應該也夠飯錢),很好,至少我的基本民生需求可以達成,只要再計算我想花多少錢(?)就好了。

23:52,剛到家不久,晚上要徹夜處理小卡,因為我希望明天可以安心的去弄頭髮(大誤!!應該是收行李XD),這次的聖誕禮在公司玩了一下,非常讓我滿意,開心~~


2011.12.22

今天中午把超級無敵多的信封送進郵局了,嗯,我不想發表感想因為我光聞到信封味就想吐。

中午知道了一個糟糕事,我同事把我相機弄壞了T^T,明天就要出發了只好匆匆跟娘親借了我跟妹妹母親節孝敬她買的那台小canon,嗯,我也不想發表感想。

晚上弄好頭髮時我的屁股已經快拆了,但是設計師顯然輕看了二十多年沒變過的中分線,一走出門外瀏海還是分岔了,嗯,仍然不想發表感想。


2011.12.23

半夜整行李(是說明明再過幾小時就要出發了我還沒睡Orz),剛剛跟上次在大阪碰到的台灣飯聊星期六的事(因為都要去XD),意外的發現兩人坐同一班飛機XDDDDDDDDDDDDDDDD,well,剛看了一下,我目前能知道的其中一場的位子在二樓(簡稱看台區XD),但是一樣啦,人生嘛,能進去就該感動流淚了。另外整理好了行李,超重是哪招!?給姊姊們的土產好重(毆),另外會帶卡去發←秉持聖誕節是個快樂的節日的精神。然後剛看到了又出現周邊這個鬼東西了(汗),嗯,好吧,幸好我妹有提醒我Orz

嗯,先這樣吧,該睡了,我是個幸福的人,謝謝讓票給我的人,謝謝我不知道哪來的衝動(跟錢),謝謝總會發生好事的聖誕節,謝謝這個不完美但尚算美好的世界。

珍基啊,嗯,還是一樣,記得在聖誕夜,給姊姊一個幸福的微笑吧。

(以下為到日本後的發言,但是因為用小筆電打常打錯字就會生氣所以詳細的回去有心情再打吧)

現在是21:42,MS SP正是柚子在唱榮光的架橋,這首歌真的很催淚啊啊啊啊啊......下午到hotel之後把票弄一弄後就出去晃了晃,日本人是我遇過最愛過聖誕節的民族(毆),另外日本真的好冷好冷好冷.......在汐留日本TV的大聖誕樹前收到了KIYOE的簡訊,我的第一場票終於拿到了,當下整個大鼻酸感動到不行......是說整件事說起來蠻蠢的不是,搜集了那麼多應募券給她們,結果自己最後還是要拜託她們幫我找票...但是沒什麼懊悔的感覺,還是覺得很感謝很快樂~~


2011.12.24

凌晨一點,我終於收到了最後一張票(16點那場,之前因為不知為何的KIYOE說一直傳失敗),結局是我第一場在一樓的後段左方,第二場在二樓前半右方、第三場在二樓前半左方,我好感動,趕快去睡覺培養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