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想起一件往事,兩三年前左右,我當時有個蠻喜歡的男演員,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過,他也知道我算是他的戲迷(雖然其實我也沒有每部都看啦),然後有一天,他有一個忘記是什麼的活動,我也去了,結束後呢,他有一票很死忠的粉絲,就是他每個活動都會去的那種,跟他也很熟,當時他就被那群粉絲給圍著,我忘記我那天是有個什麼東西要送他之類的,我就想反正我時間不急,就找個空檔再給他就可以了,就站一邊等著,然後呢,等一等,那群粉絲有個女生發現我,就來跟我說:「妳這個要送OOO對吧,我幫妳拿去給他!」

well,現在想想,這句話可能是我再也不去那個男演員的活動的主因,因為他的粉絲讓我很不舒服,如果那個偶像是遠在天邊你根本不可能走過去跟他講話送他禮物的,有人要幫我拿去我當然是涕淚淋漓滿心感激的謝謝人家,但是那個男演員不是,更何況我又不是跟他不認識只是我懶得擠進人群而已,喔當然那個粉絲看起來鐵定是不知道我本來就跟那男演員認識,但是就算我今天是個完全新的粉絲,我也不要別人用這種「自以為我是他的誰」的態度來對待我,你又不是他經紀人或宣傳或任何工作人員,粉絲就作好粉絲就好了,而她當初如果說的是「妳這個要送OOO對吧,需要我幫你叫他嗎!」可能還稍稍好一點(當然也不會太好),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都是自己去嘗試的感覺。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吧,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力,也無從干涉,因為每個人的愛都是寶貴而獨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