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算順利,工作跟家裡的事把我壓垮到對著電話大崩潰一次,然後也沒有時間放鬆,昨天原本要加一天班把事情做完,但中午過後實在體力不支,所以只好待會再去上班了,唉,在他們來之前我都會是這種狀態(來之後說不定也是!?),希望星期三能順利成行啊(啪!啪!)

看了最新的伽利略!!!福山雅治超帥!!!講經典台詞的時候整個帥到爆表啊!!!!!!!!雖然這次的女主角性格很糟糕,但是至少湯川老師送了定情物給內海(羞),我們衷心期待她歸來或是北村一輝殺出重圍重奪舊愛(?),不過第一集的犯案手法之後我想想超噁的.....

前天不知怎麼的,看到台灣新聞在說波士頓正在鎖城追捕犯人,就轉去看了CNN一天,真的一整天都在追補啊,不過題外的是,CNN的廣告好好看,而且要播波登的節目讓我好想看!!!

友人桃桃去了BEAST的活動,跟梁XD握了手,披了想當年畫的全世界限量數量超稀少的毛巾,應該.....有瞄到一眼吧^^;;;,很多事情做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實現,而實現後又覺得不真實,但很為她高興,能把自己的心意用各種方式傳達過去,再怎麼樣都是美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