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指拍賣不指其他事]

在拍賣有一段時間了,時不時有人會來跟我"談價錢",想要殺個幾十塊的郵資之類的。當然我是還算和氣的有時候開玩笑的擋回去了,但我其實最想跟他們說的是"我兒子不值你多付這幾十塊那你就不要買!!!",另外,拍賣上的價格都是我自己想過這些東西對我而言值這個價才定的,而且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買東西也是不簡單的,所以如果是從這邊連去拍賣的朋友請高抬貴手,這位姊姊不接受殺價更不喜歡買家被拒絕後用"好吧"這種詞來刺激我的神經。


忘記提另一件蠢事,今天上班時接到電話,竟然,竟然貨運已經載著我可愛的扇子們晃悠到了我家附近卻沒有事前告訴我T口T←我當初交檔時還特別跟櫃台小姐講過請他們先打給我的說Orz,我家沒有管理員所以沒有人可以代收,結局是很悲傷的我必須自己去把東西領回來。


很想聽Nightmare、Dynamite跟Evil的Live啊......應該是三巡的夢吧(我自己純直覺的預測burning up會變成Dynamite,雖然我很喜歡burning up的舞)


ptt的網頁版改版之後,我沒有辦法把內容直接不排版就貼到痞克邦,讓我非常的煩躁所以就放棄了(汗)


突然想起剛喜歡李珍基不久,可能是半年吧,同事有時候都會有人說"妳是談戀愛了喔",只能說愛情力量大連遠距離單戀都看得出來(喂),不過到了現在已經演變成我每次要出國都會被調侃"妳應該在日本有藏了帥哥吧",嗯,好吧,雖然我藏不了他也不是日本人但的確是去看帥哥沒錯啦。


我一直不是個多希望SHINee很紅很紅的人,說到底還是獨佔欲作祟吧,所以我並沒有喜歡"推廣"他們,做應援,我其實也沒有想說什麼是為了要壯大聲勢或是不能輸給別人之類的,所以很奇怪的是,雖然我是個常因為比較然後就自己被氣死的類型,但在應援這方面卻少了這根神經,所以就任意妄為了(毆)


突然發現集資要結束了(不是你自己訂的嗎XD),說真的集資金額完全超過我預期,代表著我要寄的數量也超過我預期啊哈哈哈哈哈(遠望)


下星期就能看見李珍基了,突然有點害羞(什麼鬼XDDDDDDD)


目前下星期會有兩位(被我壓榨)的小幫手幫我做發扇子的事宜,目前我自己希望兩階段的發法,會先憑票領取一批,在整隊期間在搖滾區的整隊區旁邊再發一批(數量較少),不過小幫手還沒被告知,希望她們知道了不要嫌棄我^^;;;,各位那天要去領取的朋友也麻煩守個秩序排個隊,請勿拍打喊叫更不准欺負小幫手,至於在哪裡發送,如果扇子很重的話,應該就是我在哪裡下車就從哪邊開始發吧XDDDDDDDDDDD。


最近因為那個什麼歐吧的廣告(我每次看都只想回"你誰歐吧?!")熱播,還有同事來跟我聊天,前幾天有個媽媽同事,竟然在佑根明年都要上小學了的時候開始看Hello baby然後就深陷了讓我很驚,而且那節目不就是一直在另叮咚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