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我到家了,剛剛參加完你們的五週年嘉年華,但因為我心情不算特好所以我打算先跟你抱怨完再來讚美你。

咳咳,我要開始抱怨囉,你如果受不了的話請直接跳到下一段沒關係,姊姊只是需要發洩,嗯,就是啊,你的粉絲,特別是拿著很貴的相機的粉絲,還特別有些不是台灣本地的拿著很貴相機的粉絲,她們真的很‧沒‧禮‧貌!!!!!!!!!!!珍基啊,雖然粉絲向偶像告別的粉絲的狀是一件很蠢的事,但是我真的很不高興,我不是不喜歡他們拍照,我也希望自己能留一些可以回憶的照片或影片,所以我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不可以這樣,但是是態度,是對人的尊重;珍基啊我只舉一個例子就好,今天你們的快歌時,我跟朋友很開心,想跟著節奏跟著你揮舞的手一起動的時候,那位拿著很貴相機的外地粉絲,嚴正的要我們不要動,為的是她拍攝會晃到,但是珍基啊,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必須在你們表演中當個雕像,而你又希望我們跟你們一起嗨的時候,嗯,例子只舉到這裡,其他的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會罵人的女生,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告訴你好了。

珍基啊,這次見到你真的很累人,沒有吃晚餐,人太擠擠到胃抽筋兩次,然後有些時候擠一擠前面突然變成一個高個兒我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珍基啊,所以你在舞台上的表演是那麼重要,你的每個笑都那麼重要,就連你做的姊姊其實說實話很擔心能不能吃的剉冰都那麼重要,因為那是唯一可以抵過糟糕麻煩生氣...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好好看到我做的扇子(我相信你是有看到啦連VCR都有出現的話),但是幸好姊姊還是保有那種過度自信的樂觀,總是覺得你在向著我們這邊散發的笑容,就是對著我的,嗯,不用戳破我啦,因為那是能讓一切變美好的魔術。

珍基啊,所以原來我花了錢,只是為了買你幾個微笑,對你來說可是賺得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