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人在同一間公司,瞞著裡面許多人要去低調地結婚了。

有個男孩用了"我知道妳都是為我好,但是我做不到妳的要求"而跟女孩分手了。

有對情侶在婚前,接到了男方父親車禍的消息。

有對夫妻分居了快十年終於不知哪根經脈通了決定真的去離婚了。

有個人才剛從南部的家全家團聚後回到北部,就收到了母親過世的消息。

有個住外國的女人三十多歲,交了一個外國男友,年底要一起回台灣探親,但是她不知道那男人到底有沒有要娶她,而台灣的親友又怎麼想。

有個老人家突然有一天打了通電話給他顯少主動聯絡的孫子,恭喜他升官,反而嚇了他一大跳。

 

人生就是這樣,撲朔迷離。

這樣比一比,迷妹的生活真是乏善可陳的幸福。

 

不過我會做玉子燒,所以我沒有那麼乏善可陳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