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被退稿一次pass喔耶,詳情請見.....過幾天後的微博←表示其實也搞不清楚到底會變成什麼,反正有消息再說吧。

另外鼓起勇氣寫了封mail,但是送出去後很忐忑(汗)

最後我沒有去同學會,全拿去睡覺了(汗)

上鎖的房間看完了,不過是在一邊趕稿一邊看的,所以其實不大認真。

看了兩集的爸爸去哪兒,最喜歡恬恬(心),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對我來說可愛勝過了kimi,第二喜歡的是石頭~~

安堂機器人好帥(心),但我比較喜歡黎士。

這週末要去屏東公出,其實我是蠻喜歡那裡的,但還是不開心,我是阿宅耶可惡。

明天開始是工作爆炸日,人生啊。

haru妹去日本玩了,我好不開心(咦),希望她可以幫我把安堂的週邊帶回來,其他的.........我覺得我自己去比較快(遠望)

看了open studio最大的呼應感是: 我完全相信,李珍基是那種你熟了當朋友之後就不會喜歡上他的類型(毆),果然距離感大好!!拜託冷都男持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