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情就如同台北的天氣一般情深深雨濛濛地灰暗了起來.........好吧這個路線不適合我╮( ̄▽ ̄)╭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好好工作賺錢,因為養兒子之路不知為何的即將進入三年目,搞不懂啊到底為什麼我還在這裡(毆),然後最近工作上有不錯的進展,但是也有苦惱的地方啊...我是深夜DJ嗎為什麼要講這種家常廢話(驚)

anyway最近過得還可以,然後繼續我的大廚之路,做了獅子頭了呢(不過事實是肉才拌了一半,調味是haru妹完成,後面haru媽看不下去就直接全做完了(汗),然後做了失敗的上海菜飯,因為電鍋水太多了(泣),然後昨晚很想喝薑茶,就自己用電鍋做了薑片+黑糖的......我不知道怎麼解釋啦,反正弄出來是被黑糖浸透的薑片跟薑出的水跟黑糖mix的黑糖水,要喝的時候就是一兩片薑片再加幾小匙那個黑糖水,然後沖熱水就好了,所以昨天就做了一些今天帶去公司喝,很好喝啊(感淚),另外最近常帶便當去公司,大大改善了我原本厭惡的午餐時間(因為公司附近已經不想再吃一樣的了)

很喜歡看的是爸爸去哪兒,最喜歡恬恬了,不過她在微博被罵炸了(汗),說有特權跟公主病云云,不過她真的很可愛啊,我對於好好吃飯又很愛爸爸而且對長輩有禮貌的孩子很沒抵抗力啊(汗),雖然她毆了kimi......(默),反正我目前還是最喜歡恬恬跟石頭,石頭家的爺兒們教育的確很成功(拇指)

然後前幾天去了SM站前店,我實在不懂那行李牌是在貴個什麼勁?歌迷雖然傻,但有你們這樣欺負人的嗎哼!

嗯 大概就是這樣吧,還提不起勁畫畫,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