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終於趕出來了,竟然可以畫那麼多隻出來真是超乎我想像,這樣看來我們李某的生日就簡陋地過吧(咦)

以下其實是近況文

我的321抽獎運真是無可比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XD

A賞離我很遠就算了,還一堆1是要我怎麼辦XDDDDD,而且更慘的是,小卡所有人都出現過了就李某不知道去哪兒了Orz

就說以後再也不買日盤了哼←有可能嗎

照完胃鏡,確定是胃食道逆流,下星期要查幽門桿菌,希望就是這個問題(因為可以直接吃藥根治),如果是別的我也不知道世界會變怎麼樣。

承上,所以努力的在學習"慢慢吃"的功力,截至目前應該還是比一般人快但比我原本慢←原本是五分鐘一個便當的速度,但慢慢吃都讓我嘴巴很酸,然後就吃得很煩←雖然不大可能,但也許是減肥的明燈!?

現在的藥還算有效,就至少在兩餐之間我可以有一段清靜的時間不用受脹氣困擾。

BUT,我今天感冒了(泣),鼻涕狂流加喉嚨痛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