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從星期一晚上之後,我人生又進入下一境界,嗯,我想是腸胃炎吧(汗),anyway已經從星期晚上吃了一間爆難吃的炸醬麵後,我的拉拉人生就順暢地開始了(但也可能不只是炸醬麵作祟,因為我當天白天身體不適咩,所以只吃了超小一塊蛋糕,然後就直接到晚餐了),然後順帶地進入工作黑暗期(應該是每月都有一次的週期!?),今早原本是兩點的鬧鐘(是你沒看錯是兩點沒錯),最後三點多起來就一直工作到六點多然後出門上班到公司繼續趕工,再碰上難得一見的檔案從昨晚改到今晚出了四次也錯了四次的奇觀......反正我一團糟的普通日常生活真是不負眾望的越演越烈(汗),anyway現在工作告一段落,晚上要去給醫生看,然後haru媽一天到晚做麵包,竟不願給女兒烤條白吐司(淚),還叫我出去買是什麼道理!?

附帶一提,昨晚有事去了西門町,看到滿街的小吃雖然不一定好吃但是看在腸胃炎的人眼都好好吃啊鹽酥雞跟雞蛋仔之類的(淚)

好了我要下班了,三點起床能撐到現在真不是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