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先講一句正事,紙膠帶的文已取消置頂,可去左邊欄位點選,有問題再問我。

不是正事的事情就是,我剛從上海回來,把美好的端午假期拿去看兒子了真不愧是三大節呢我們還真團圓了呢哼(?),anyway這又是一段或許對常來這裡的人會覺得很有趣但是對我本人根本是大冒險的事情,我會告訴你到台灣場已經過了不知道幾天我都還沒有要去上海的意思嗎到底為什麼最後會莫名其妙成行呢我們下回見分曉(因為今天回來其實已經累了Orz)←好啦上面是那天拍的但我其實已經懶於整理圖片了哼

好了端午節也過了,我吃了一顆粽子,嗯,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聊勝於無,意思到了就好,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