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交無事終了,謝謝你們,我是個幸運且幸福的人。

郵寄部分正在努力包裝中。


努力生出來的日巡心得放在ptt

意者請自行參閱。

不過如果是想看他們在現場發生什麼事的話就別看了

因為我大多只記得我自己發生什麼事XD

另外我又打了那麼久真是意料之外,唉我要早起啊今天←那你還更新blog


這幾年因為太胖了,所以其實沒有像以前喜歡拍照,但是近期很多喜歡的照片,都是在看控的途中拍的,我想那時候的我就是一種放下一切壓力享受單純的快樂的狀態吧,我很喜歡這時候的自己,所以結論是我該多看幾場控(毆)


最近依舊是tsum tsum狂熱中,好好玩啊。


這星期在我短淺的人生裡會有一件事要面對,希望一切平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