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haru媽完成了她參加的第一場kpop演唱會,太陽先生的,並帶著各樣希奇古怪的週邊回來了(扇子手幅及不知道打哪來的月曆之類的),並且,我哪天要偷她做的帽子貼給大家看有多專業超誇張的XDDDDDDD

另外誠摯向今天坐在她前面的VIP致上歉意,她絕對是太激動才會不小心用手燈毆到你的頭,並且不小心摔下去讓你的腳卡到前面的縫裡拔不出來......anyway對不起請原諒家母Orz。


三月又是地獄月的開始,並且是神展開的每週都有事,很有事(當然有好有壞啦),基本上我的工作會把我折磨到死亡的邊緣然後再靠兒子起死復生...就是要死要活的一個月就是了anyway。

承上,並且為了活下去而展開艱難的兼差生活,但是錢歹賺啦真是。

想到明天要上班就覺得很OOXX......我正在要死要活的途中不用安慰我沒關係(遠望)


基本上我家裡沒什麼可當正餐的食物存放,加上阿宅我前兩天被兼差弄的沒什麼出門,結果前天半夜就崩潰去外面買了一個便當+蛋餅(並,我原本是想吃臭豆腐跟泡麵的),昨天晚上為了以防萬一,就傍晚時出門去買當時心中的指定菜色─芝士蛋糕,結果在途中忍不住買了臭豆腐XD,並拿著臭豆腐走進星巴克XDDD,這就是我的晚餐,嗯,台美合併就是這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