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恭喜你們,站上東京巨蛋了。

你兩天都哭了,我也陪你哭了兩天,我跟你一樣不想哭的,但是只要你哭,我就跟著哭了,也許就是我一直擺脫不了你的證明吧,即便在演唱會中你仍然沒有瞄過我一眼。

結果現在你快快樂樂回韓國去了,我卻在回台灣這一路上不斷的想嚎啕大哭;腦子一直浮現一首五月天的歌,他的歌詞是這樣的「嘿!我要走了,昨天的對白,已不再重要,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只是在此刻,都要結束。」

珍基啊,我也想過的,想說東京巨蛋就是終點了,因為你們將來會繼續在很大的場地開演唱會,這跟我致力於讓你們發現我的目標越來越遠了,所以我知道我會失望,我會遺憾,就像這次你要說完美,其實總有遺憾的,好比你坐著車經過我面前,卻背對著我的時候一樣,可惡,真的是怎麼叫你都不轉身過來,真是太過分了你知道嗎?!

但是昨天晚上,又收到一個訊息,有個SW說,我這次做的手幅,崔珉豪看到了,而且是認真的看了文字內容,確切的回應給他了。

珍基啊,靠著這種天外飛來的幸運過活,也過了這麼多年,覺得累又不甘心,並且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倒霉,只能說是......平凡吧。

所以平凡的小卒喜歡著棋盤上的國王,這距離還真夠遠的。

接下來還有什麼,SMTOWN,然後呢?下一次的巡演?珍基啊,在東京巨蛋的時候,崔珉豪說想一直在一起,但是我仍無法跟你們承諾什麼一直永遠這種詞彙。

珍基啊,那首歌我最喜歡的歌詞,其實是「輕輕閉上眼睛,此刻我覺得清醒,已經不需要,一些挽留字句;這絢爛新世紀,深情已不受歡迎,愛的那麼用力,卻好像一場鬧劇。」

珍基啊,這場鬧劇什麼時候會結束呢?還是會有可能,變成一部好戲呢?

珍基啊...珍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