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烏龍,想好要去應徵,很努力的把自己打扮得人模人樣的,然後還在大熱天穿西裝外套,結果今天公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那是我首選的店,所以我不甘於去別家店,所以就悻悻然地離去,意外在家附近找到216稅入的便當!!!!雖然青菜很少但吃粗飽是沒問題的,之後去了uniqlo買衣服,因為其實今天應徵的衣服有點危險,裙子的部分有點少女^^;;;,所以去買了一條穿起來就變社會女性(?)的褲子,打算明天再戰。

然後乖乖的聽家教的話,努力跟人攀談,所以在uniqlo時有跟店員聊天,問他們我這樣穿可不可以去打工面試之類的,之後去了家附近超近的咖啡廳(原本在我投履歷後補名單內,但現在列為後補外了,因為是斯里蘭卡咖啡跟咖哩之類的東西,還有賣酒,我並不覺得我能理解它^^;;;;;;,加上我想把那邊當成私藏休憩所),唸日文唸很久,然後也跟店員和客人攀談,還把履歷表給他們check,他們是說寫得很好,也覺得我講還不錯,又有點底氣了我。

另外時間回到一早,我去了郵局匯款加入了smap的fanclub(心),事實上這早就該做了,anyway這比工作還重要。

本日打工度假心得:

使用了雲端列印 http://www.printing.ne.jp/index.html 申請會員,上傳檔案然後帶著編號去7-11就可以印了

the saem的所有跟眼睛眉毛有關的產品都很難用!!!!!特別是睫毛膏!!!!!!←表示差點毀了我好不容易完成的面試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