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圈日,早餐是菠菜咖哩飯跟青汁牛奶,其實就是菠菜跟著咖哩飯一起微波就熟了......出門前看手機發現兒子要來日本了,也沒多想,結果多看了幾眼才發現原來SUM有展啊(如果不知道SUM的,那是SM為了廣大的日本市場開設的新品牌,也就是日本專屬的週邊之類的吧)......因為原本就覺得那是個坑人錢的東西,所以當初mail來沒認真看,其實這兩天在六本木有展的,原來兒子要去那個,當下有點錯愕因為自己好像又錯過什麼事了,但是其實想想,就算我知道有SUM展我也不會去啊XDDDDDDDDDDD,所以就稍稍釋懷一點,之後甜甜圈下班時再check手機發現他活動已經結束了,所以就也沒去六本木了。

甜甜圈今天也是超瘋狂的剉冰爆炸日,甜甜圈店裡的剉冰基本上就是日式色素糖水冰無誤,但是因為很便宜,銷路真的超好超好超好!!!!!!!!!!!!!!!!幸好今天只要做一種甜甜圈就好,不然真的太可怕了,前輩就是一直守在剉冰機前面,我就是瘋狂的做飲料收拾桌子做甜甜圈超可怕的啊啊啊啊啊啊!!!!據說昨天甜甜圈就銷了50杯剉冰,今天應該超過很多。

不過我還是兩點多就下班了,決定不去六本木後就一樣去了友人聚,今天還加了一段日文課,結束後一起去吃拉麵,聊了很多,然後沒想到我可以用我在台灣的專業幫助朋友,因為我都是腦內知識不是實質的技藝,所以來日時也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會什麼,到底什麼是真正的專業,這種方式能發揮有點高興。

回家途中經過麵包店,正好看見店員貼了全店麵包120(稅入)就趕快走進去,買了兩個架上最貴的蘋果派(剩下的六七個全被一個太太帶走了),然後再買了一個可以久放的明天帶去甜甜圈當休息的午餐吃,這算是我終於在日本有"搶到限時sale"的感覺。

然後當然還是看到一些木村的消息(雖然不是很想)謝謝特地告訴我木村在我家附近閒晃的消息,加上看到一個認識的妹妹昨天接機拍到照片還被新聞訪問,是說,我喜歡木村的時候她根本沒出生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就是一種別人竟然這麼輕易的得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的感覺,所以有點傷心,錯過的感覺更深了,所以決定這幾天都不看fb省得我崩潰了。

ps唯一給點安慰的是,平常都播夏威夷音樂的商店街廣播,我下班時竟然是播smap的出道曲can't stop loving,微小的幸運感支撐我破碎的心。

ps剛剛還誤開了今天的新聞(我原本只是想貼接機照給日友看),結果,真的是在我家附近,而且是從小混到大的地方,所以,我就翻白眼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