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早知道今天是日本的祝日"海之日",我就打死不上班了可惡!!!!!!!

早上賴床時先是被宅急便嚇到跳起來,是我昨天晚上就該收到的amazon,嗯,因為抽中了中居的番協,最後我還是勉強的買了一條smap公式毛巾,我只能安慰自己反正自己缺毛巾Orz

早餐因為賴床太嚴重(但我昨天是趕稿不是打麻將),所以簡單吃了高麗菜跟青椒的生菜沙拉加芝麻醬。不過幸好我賴床,原本今天想去領錢的(日本的atm是有分平日假日還分有收手續費跟沒收手續費的),所以最後是剩三分鐘趕去咖啡廳,不然我會在大太陽底下登愣.......

去咖啡廳一樣先打掃,然後開始瘋狂的一天,瘋狂的剉冰,瘋狂的洗碗,反正很瘋狂啦,而且今天為什麼我會答應工作八小時!?(平常在咖啡廳只工作6小時),午餐只吃了日本人吃法的烏龍麵+醬油+蔥花+柴魚+生雞蛋,連個肉片都沒有Orz,但其實也沒有餓就是累而已= =,而且工作到傍晚時一直到我下班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murmur的時候,十句裡應該有七句是用"拎北"當開頭的吧XDDDDDD,反正我累到了(而且N店長很不會看狀況的邀我晚上跟他一起去跑步,所以被我白眼回絕了,雖然事實上就算我心情好也是一口回絕就是了XD),原本N店長還要留我吃晚餐,但一樣被我拒絕了因為我想回家當阿宅了,回家後把剩的炒飯加上生高麗菜絲去微波(懶人表示這樣高麗菜就會熟了),解決了我美好的一餐。

接著就是乖乖趕稿子的生活,今天有一大躍進,我真是太有效率了(挺),雖然等在前方的是被截稿日追著跑的恐怖生活^^;;,anyway我有進度,然後明天白天就打算除了出去領錢以外就一直畫畫吧喔耶。

然後趕稿時接到J家的電話(嚇壞我了),明天要參加的番協時間有更改,但是這樣會導致我可能坐不到終電(淚),所以明天很有可能要噴很多很多錢(汗)←所以非領錢不可

另外今天的smapxsmap好好看!!!湊佳苗妳腦子裡好酷裝的想法好多好變態(指好的方面)!!!!!!拜託請真的讓木村演告白的男老師版!!!!!!

喔我又有忘記講的事了,前天去斯里蘭卡前,我去了711領了五月天的票,位子很差哈哈哈哈,不過五月天我是沒care位子還好(另外因為是二次先行不是首次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