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決定今天一定要睡到爽才行,所以今天八點多賴床到九點,吃完蜂蜜優格,十點到咖啡廳發現我又記錯時間了囧(但我真的覺得我沒記錯,是他們沒改,因為是臨時加的班),anyway沒關係反正就開始上班了,今天咖啡廳爆炸了...為什麼同時間會有那麼多人想進來呢!?!?!?為什麼每一桌都要吃冰,為什麼~~~~~~~反正今天很賺錢但是我累得很無言,當我坐下來吃午餐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是說我四點就下班了說)

下班後先去小銀行check,因為據說咖啡廳已經把薪水轉進來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期間的薪水),但總之有收到薪水就很開心。

回家後發現一個從不做菜(應該說暗黑料理界的奇才)的室友在家,就跟她說我晚餐就多做一份吧,反正我燉肉還有一整盒(遠望),然後就吃了燉肉飯、炒高麗菜跟荷包蛋,然後聊了很久這樣。

然後我現在頭痛又想睡覺,但是有稿子又該截稿了我有點左右為難(外加我該洗澡了),也許我待會就會睡著了所以先寫這個了。

arrow
arrow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