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Rock it

陳信宏那天是這麼說的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
這一天 這一刻 這麼快來臨

不知道你心中
有沒有很多 很瘋狂的夢想
如果有的話
你試著聽五月天的歌
瘋狂的去做做看
而有一天 說不定
回過神來的時候
就像五月天
跌跌撞撞
傻傻笑笑的
就這樣站在台上了

不管你的夢想
是很平凡的
帶著家人小孩 再來看五月天
或者是很瘋狂的人
自己一個人衝到東京來
看一場講黃色笑話的演唱會

或者你的夢想是很艱難的
你在這裡讀書 在這裡工作
一個人在這裡慢慢站起來

無論你的夢想是怎麼樣的
我們都會陪你

只要你的心裡
唱起這個旋律
(憨人)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這是一件很戳心的事情是,在我送去的禮物,裡面附的幾乎每個人的信裡都寫了一句話「謝謝你們總是早我一步完成夢想,讓我知道夢想的確可以被實現」,所以在聽到這段話的時候特別深刻,很多別人問我要不要留在日本,我總是笑著說"我還沒想",或是打哈哈的說"很難吧",但心裡其實一直有著很大的夢想,一個想在這裡慢慢站起來的夢想(詳細內容一樣因為我不喜歡講了之後沒實現會尷尬的感覺所以拒絕透露),所以會覺得真的有"交流"的感覺,就像十年前與五月天度過的一段非常瘋狂的時光(真的是十年前)。

衷心希望禮物能完好無缺地帶著我懷抱的感謝送到他們手中。(特別是我最親愛的石頭先生←誰叫十年前他對我最好XD)

♥♥♥♥♥

然後我覺得我充飽電了,該認真打算打算了。

另外另一個心電感應是,瑪莎說了一句"我們不過就是站在舞台上的五個......",我心想"大叔",瑪莎"大叔!!!!"XDDDDDD

附註這次哭點錄(其實很多都想哭但還是把層次高的列出來XD):

8/28

天使(大),擁抱,乾杯(大),突然好想你,人生海海(大),入陣曲(很大),憨人(很大)

8/29

最重要的小事,武裝(大),擁抱,溫柔(後半大),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非常大),人生海海(很大),入陣曲(大),倔強(大),憨人(淚是用噴的)

其實我聽溫柔應該都要哭的,但是因為唱之前都在玩翻譯機所以我都笑到沒辦法進入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