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來是接下來工作之前的收假日(就是不知道接下來班表會無休到何時)

早上曾試圖要早起一點(我昨天有早睡),但還是昏沉地到了十點,被送CUBE SUGAR的快遞給叫醒,收了衣服心情很好整個清醒起來,早上把房間清了清,吃了烤吐司夾果醬跟豆漿,然後中午出門去散步,今天天氣還是不好,但是穿了外套還蠻舒服的,先去幫朋友寄票回台灣,然後散步到了一間我之前看了N次但是沒有進去過的小咖啡廳,在那邊待了幾個小時,吃了他們推薦的紅豆甜點(有加水果跟寒天,很特別的組合),然後配一杯冰奶茶,我坐在店外的位置,所以很舒服有風吹來,這間店感覺真的不錯未來可考慮常去,然後唸了唸久違的日文。

然後去了百元商店買一些材料,因為明天開始要幫親戚的兩個幼兒教一些簡單的中文,所以就自製簡單的教材了,因為是幼兒也不會太久,希望順利。然後在家吃了蛤蜊飯、炒小松菜跟荷包蛋。

接著去了斯里蘭卡跟店長聊聊天,順便多唸一點日文,但是很喪氣因為唸不起來(嘆)

回家後開始畫畫,畫得很開心,開心到忘了一邊的日文課本......anyway我很開心啊哈哈哈哈(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