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記不起我昨天發生什麼事了因為今天事情也很多(汗)

昨天的早餐應該是無糖優格加......我搞不清楚啦Orz

然後去甜甜圈上班,最近甜甜圈的員工休息室出現大強的蹤跡,所以我們處處警戒中。然後聽說我星期三的班晚上前輩跟店長都不在,只有社長在,讓我很焦慮←因為我怕啊Orz

下班後因為我餓瘋了所以在車站買了一個高菜明太子飯糰,不愧是貴的,真的很好吃,然後去了友人聚。

晚上回家前去了麵包店買吐司,然後在他對面一間我沒去過的咖啡廳(但賣飯糰)吃飯,吃了一個舞菇飯糰、味噌湯跟漬物還有蘋果汁,那間店就是標綁著什麼有機啦健康自然之類的,就是很健康的意思吧所以有點貴,但是真的很好吃。

然後回家處理了一些事後就是準備晚上賣紙膠帶的事宜,但是這次還是沒有很抓準日本人的概念(我稱為某種程度的文化差異),像是運送啊之類的,所以有點挫敗感Orz。總之是弄到深夜。

好的,終於到了今天,今天休假,睡到九點多起來,早餐是蜂蜜堅果無糖優格,然後準備好出門,先去了郵局買要用的信封,然後坐車去了原宿,因為很可怕的,我上星期去的時候看到一件衣服,因為小貴所以沒有買,但是我真的想了它一個星期Orz,所以我就去硬著頭皮買下來了,然後再帶了一件很便宜的二手冬天外套(我用此安慰自己兩者相加除二好像沒那麼貴),然後又再去神秘的地方做神秘的事(喂)

然後坐車去了Tokyo City Hall,因為今天晚上要參加慎吾新電影,也就是三谷幸喜新作品Galaxy街道的披露會(就是第一次放映),辦在三千個人的場地,我是用J家會員抽中的,整理號是兩百多,不知道位子怎麼樣。反正到了之後先去吃sukiya的牛丼(因為現在牛丼店展開降價割喉戰,並盛只要290),我再加了健康set,所以有一些青菜跟豆腐跟豚汁。然後去了東京巨蛋一帶的店家逛街,但因為我已經把衣服什麼的都放置物櫃然後改拿小包包,所以我一直告誡自己不能再買了,所以順利過關,都逛完後還有點時間,就去了星巴克吃了蘋果派跟烘焙茶拿鐵(有這個商品我真的很感動T^T)

接著去等集合,五十人五十人整隊這樣,我不知道會員這樣到底中多少人(至少四百號),因為日本很有系統的安排,譬如1-150就比150-300早集合這樣,一樣是先聽工作人員解釋今天的狀況(基本上就是看到慎吾就大聲尖叫這樣,然後慎吾是個會回應觀眾的好人之類的),不過有趣的是那個工作人員妹妹就是我六月參加smasma的叫我姊姊拜託我往後一排的那一位←你竟然可以記得←但是她很可愛 ,然後就是對身份,因為已經在涉谷fanclub時check過一次,所以這次很快,然後很順利拿到入場券,我拿到arena第八排左邊區塊最靠右(旁邊是走道),整個心情很好!!!!

然後因為會場禁飲食,所以我就去了麥當勞吃雞塊填填肚子,喔我忘記說,今天東京真的明顯變冷了,我整天都穿著外套,晚上風大更冷,所以入場時就匆匆進去了(一樣有check包包),進去後發現他沒我想像的大,而且實際上我的位子是第六排!!!

接著就等批露會......因為我好累所以我想略過,anyway我拿到了星星氣球、慎吾超可愛、小栗旬很帥、優香很瘦、綾瀨遙的衣服超好看、山本耕史一直被揶揄XDDDDDDDDDDDDD然後整個佈景很美,三谷幸喜一如以往的樣子XDDDD

他們登場完也拍完照後就播電影,這部我覺得沒有之前三谷的作品那麼好看(只是沒有那麼,就是還是好看),收尾處會讓人有點錯愕,就是以為還有再多一點這樣,跟以前的作品比起來真的有一點點......還是因為慎吾的角色比較不討喜(毆),但是還是保持著三谷的笑點,遠藤憲一你真是犧牲很大XDDDDDDDD

結束後已經過了九點,我想起我在711看到今天smasma是九點開始(因為要公布bistro跟711合作的便當),所以就趕快回家,但因為太餓(但我今天其實也沒少吃啊!?),就在711買了一小盒沙拉回家看smasma邊吃,結論是我明天開始可以一直吃Bistro便當了←你冰箱那些食材呢!?希望不要斷貨,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然後又是回信跟準備寄送的東西這樣,結束充實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