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可能是生理期作祟,或是因為我太多太多事待做,所以導致我今天超心不在焉的覺得上班有點慚愧(汗)

早餐是吐司夾奶油跟草莓醬,今天在甜甜圈上班,但是真的太心不在焉了唉,anyway下午去買了一個炒麵便當(是我唯一看到青菜多一點的)配熱狗吃,下班後去斯里蘭卡聊天喝茶,然後回家獨立解開了斗真的脫逃遊戲的答案,看了慎吾拍的SP到最後淚目,看SmaStation好開心(好吧smap在我心中中居的位置被慎吾擠掉了XD),然後看到兒子好帥好開心,吃了南瓜飯跟煮高麗菜跟幾塊之前斯里蘭卡送我的哈利波特餅乾,然後又多投了一間履歷。

然後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