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優格跟小橘子一個←因為原本要吃蘋果但懶得削皮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去咖啡廳上班,今天上班無雨也無晴,不忙也不閒,人生不過如此,好詩好詩←感嘆什麼,午餐是一陀炒蛋(裡面有跺碎的菜、白蘿蔔之類的東西,還有芝麻)配飯

下班後回家瘋狂處理我的履歷表,終於有點小成果,然後去跟朋友吃飯,朋友知道我上個月薪水少得誇張所以請我吃薩莉亞真好(淚),我最喜歡平價又吃很飽的東西了,而且還讓我吃甜點(心)

然後回家又收到一個面試通知,但是因為我沒辦法去,那天是咖啡廳上班,只好忍痛再花很多時間寫一封假掰的改時間的信←是的,日本人很搞剛的,希望他不要因此對我印象不好(淚),然後繼續寫我的履歷表,然後發現星期一的面試可能含常識test,嗯,去你的常識test我對日本的歷史跟地理完全不ok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所以我又有一個新的事情要處理一下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