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因為要去甜甜圈所以豪華登場,炒小松菜+杏鮑菇、荷包蛋跟蔥油餅。

然後去甜甜圈上班,今天做超級無敵多甜甜圈,但是意外的今天又賣好多好多甜甜圈,雖然我明天休假,但還是為明天要上班的前輩送上祝福←今天已經做成這樣了明天還要繼續的概念

下班後我去了711買了我制霸Bistro便當的最後一項,豚汁烏龍麵(含辣油),其實這項是我超想吃的,但前面那段時間就是....你知道的Orz,anyway我終於制霸了,而且真的好好吃(感淚),雖然有辣油但對於不吃辣的我本人來說也ok,而且我本來就喜歡豚汁,烏龍麵我是沒那麼大興趣,但是這個的烏龍麵很Q很好吃!!

然後就準備明天的面試,改改履歷表之類的,之後再出去印順便帶了一盒零食,好好吃啊~(心)

然後畫畫畫好久好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