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大掃除,因為晚上朋友要來拿寄放的行李,就努力了一下^^;;

出門去甜甜圈上班時驚覺今天要上到四點如果不吃東西會死,所以去途中的麵包店吃了一個熱狗麵包,然後就在甜甜圈大做特做。

下班後去車站跟朋友會合,帶他去住處附近看風景,然後我們去了剛來的時候跟haru妹去的栗子甜點店吃東西,因為我突然很想吃湯圓所以吃的是栗子白玉,真的超栗子的好好吃(心)

之後去吃拉麵,就是我一天到晚去吃叉燒飯的拉麵店,他們應該想這傢伙終於吃麵了吧XD,吃的是七福神限定拉麵,還附茶泡飯,然後我再多點一塊叉燒,超滿足。

然後在這個過程裡我又約好一個面試。

朋友把行李拿走後,我在房間覺得地板好冰,當下馬上決定把原本為朋友來住準備的巧拼拿出來,沒想到真是尺寸剛好(就是一般生活用也完全不礙事也不會放歪斜之類的),而且它的盡頭剛好我可以開門,然後我整個覺得好溫暖(心)

然後準備準備明天面試的東西,看電視,然後我今天決定不擔心明天的事,因為是明天的事,所以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