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的完全忘記有日記這回事了←因為昨天在補太陽

昨天早餐是cerel加豆漿跟優格加果醬,然後去甜甜圈上班,現在一點都不想上班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反正我不想做甜甜圈了.....

結束後買了禮物後去了斯里蘭卡的常客中的阿金(是阿金沒錯)他新開的咖啡廳,應該說一星期只開一天的咖啡廳,在那邊原本想說喝杯咖啡廳結果吃了蛋包飯XD,超好吃的真的無敵好吃的!!!!另外那個咖啡廳不是很現代的咖啡廳,是老房子改建的,很古樸的那種日式建築,然後在那邊跟其他阿金的朋友坐在一起聊天(有一個喜歡王心凌以前還常跑來台灣看控XD),氣氛很好。

結束後去了甜甜圈先生吃了新的什麼肉桂蘋果口味的甜甜圈,還有一個草莓巧克力波堤跟一杯拿鐵,回家後開始大掃除我的房間,因為我就是那種只要出去玩一次回家就會懶得整理行李最後就亂七八糟的類型,總算是弄得還能看了。

之後開始補劇,補劇時竟然忘記了昨天是山貓最後一集(淚),就這樣錯過了。

今天早餐是蘋果跟昨天買的原味歐菲香,然後又去甜甜圈上班,就一樣很無聊的上班後,之後去久違的友人聚,不過因為我累,所以今天沒吃晚餐就回來了,回家煮了飯,晚餐是炒高麗菜、冰箱裡找到竟然還沒吃完的滷雞腿、煎蛋跟水煮豬肉片,然後去斯里蘭卡喝咖啡聊聊天,之後買了一點零食回家(掩面)

補完山猫,剛看完家族的形式,接下來是火村最後一集,還要再繼續補太陽,好充實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