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從昨天開始當地陪,簡單的說就是免錢的大吃特吃逍遙遊XD

昨天早上先去了mos吃了漢堡早餐,然後去上日文課聊天,下課後去和菓子聊天,然後去了車站接朋友,等的時候吃了我很愛的那家戚風蛋糕,再喝了一杯拿鐵。

接到朋友後開始先去旅館check in,之後到我家坐坐,然後逛我家附近,接著去上野,嗯,我就是個地陪,基本上就是等他們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這樣^^;;;(這中間順便開了票務中心處理個票),然後晚餐去吃超豪華大餐,螃蟹啊啊啊啊(心)總之就是爆吃各種螃蟹料理特別是那個螃蟹炊飯也太好吃了吧(感淚),吃完後其實還沒太晚,但朋友清晨搭機過來已經累了所以就解散了。

今天我們早上在新宿集合去三鷹吉卜利美術館,到那邊走風之散步道過去,好多櫻花好美好美,美術館我這次沒特別逛(因為已經是這一年N次了囧),不過我終於完成去草帽餐廳吃飯的心願,在裡面吃了蛋糕跟奶茶,覺得開心。

朋友都逛完後我們就去逛井之頭公園,很漂亮,走到吉祥寺後我們買了炸雞跟壽司跟野餐墊回到公園跟著超多的賞花人群一起在樹下野餐(心),終於今年有像日本人一樣賞花的感覺了,在那邊吃一吃聊一聊休息完後,我們就去了池袋,再度開始爆買行程,在bic camera時我就一直坐在按摩椅上等人(然後我快睡著^^;;;;;;),之後我們去了好像在觀光客界很有名的くら寿司,等了一個多小時後進去裡面再度大吃特吃,我吃的量大概是我在台灣吃的兩三倍吧(汗),真的很超值,吃完後朋友們再度昏昏欲睡,我們就再度解散了,我就回家了。

嗯,然後今天有知道日本場發生的手幅事件讓我個人很不爽。

然後我要來狂喝消脂茶了(是能補救什麼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