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餐是希臘優格加荔枝果醬,還有香蕉跟蜂蜜牛奶。

然後去東京車站那邊排那個之前買過驚為天人的金磚跟瑪德蓮,還手滑了可頌(但之後覺得普通,還是金磚跟瑪德蓮很厲害),然後想到有個朋友在東京車站工作,就跑去探班,在她公司的員工餐廳大吃特吃五百日幣但超好吃又健康的豬肉炒青菜定食,她回去工作後我又在她公司的咖啡廳坐了坐。

之後回家,天氣開始變差了,之後我帶著買給咖啡廳的離別謝禮去了咖啡廳,那麼早給主要是W店長今天就要出發去法國了,可能到她回來時我已經不在日本了,然後在那邊就聊天然後吃點心喝咖啡這樣。

回到家後晚餐是前一天包好的咖哩飯便當,也是清冰箱啦,不過我還有至少五包的咖哩要消化就是了←我有點後悔為什麼當初不把每一包裝多一點。

吃完後心神不寧,因為朋友家裡出了變故,但我無法回去,所以決定寫卡片給她,就去了一趟池袋loft準備了卡片,然後去了斯里蘭卡喝茶寫卡片。

今天早上睡很晚,喔等等,我連續兩天都被貨運吵醒,而且都是收別人寄來我代收的東西,讓我有點不爽,到底我自己的東西什麼時候會來(?)

早餐是可頌麵包跟牛奶,之後出門去東京車站寄信,去完後順便去KITTE逛逛,沒想到那麼好逛!!!有免費的東京大學博物館(很值得參觀!!!!),好多標本佈置也很有水準,還有諾貝爾證書,鯨魚骨骼標本跟木乃伊的棺材之類的東西。之後一路逛,在期間限定的Mr. Men and List of Little Miss的咖啡廳喝了草莓牛奶,而且是Book Cafe所以可以去隔壁賣書跟雜貨的店拿書過來看,感覺很棒,之後去了頂樓的天台俯瞰東京車站,很好,我越來越愛這一區了,之後去了丸biru的沙發休息。

時間差不多就去了新宿跟朋友會合去看動物方城市,樹懶真的很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基本上內容我已經求過雷了,只求自己看得懂就好,但是還是覺得很難啊^^;;;

結束後去吃了一個...不知道算是什麼料理,就是西式料理吧,回家途中頭有點痛,果然我不喜歡喝酒←喝了桃子+白酒的人,所以就去斯里蘭卡醒酒了,然後跟大家聊天,喔對,我要正式幫高中老師正名,他不是高中老師,他現在可是教務主任!!!!!請叫他教頭←日本的教務主任。

然後有個我第一次見面的常客,正在跟店長姊姊聊說他明天沒事幹,又沒女朋友,我就順口說了一句”那明天跟我一起去料理教室吧!”,他們問”在哪裡”,我”在XX站啊!”,他”那不就是我家那一站!!!!”,會那麼驚訝是因為那一站很遠,而且沒想到一講即中,所以他就火速上網報名明天要跟我去做波蘭黑森林蛋糕了XDDDDD

yes,明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料理教室,就是那種外國人開放自己家,然後大家報名去他家學做料理,做完大家一起吃,結束後多的可以打包這樣,想說離開日本前一定要試一次所以就報名了,真期待~~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