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久了我該怎麼辦(掩面)

以下應該是從後面往回寫希望不要太邏輯不通

5/9

很晚起,吃了巧克力可頌。然後基本上我完全不記得我這天有做什麼有建設性的事情囧。晚餐是肉燥飯+青菜+馬鈴薯。

5/10

早上立志要把一本書看完←從台灣帶來的就知道我擺了多久,先去了吉野家吃豬丼(新聞有報導),之後去了麥當勞又吃了一個滿福堡餐然後看書這樣,之後四處閒晃回家又睡一覺,但還是想把書看完就又去了甜甜圈先生吃抹茶波堤,然後終於看完了書,晚上吃了咖哩,然後有一封信要回信,所以去了斯里蘭卡問日文,跟教頭的兒子討教這樣。

5/11

早上去了一趟斯里蘭卡,因為前一天問的日文他跟我說還是跟高中校長(是做蕎麥麵那個)確認一下,因為他說他這天會在斯里蘭卡準備隔天要賣麵的東西,我就去問日文順便幫他準備,他還請我吃了我家附近我很喜歡的拉麵,之後回家就完成信什麼的然後弄一弄也晚上了,晚餐是蔬菜湯跟咖哩配吐司。

5/12

早上在幹嘛呢......喔我應該出門了去找和菓子一起的建築師,原本要幫他做網頁,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有點困難這樣,然後他說要請我吃飯,正好今天斯里蘭卡賣麵,我們就去斯里蘭卡吃麵了,然後我回家等haru媽來,之後我們去了東京車站買我要帶去京瓷送人的金磚跟瑪德蓮,然後我們去了三菱一號美術館的咖啡廳1894吃甜點喝茶,不過haru媽說她早上拉肚子,所以只能吃很清淡這樣,之後我們買了觀光巴士的票,然後去逛街殺時間,我跟一個人工智慧機器人聊天聊很久XDDDD,觀光巴士這次是東京鐵塔跟彩虹橋的行程,不是櫻花季所以這個時候去這個行程正好,很有趣,結束後跟haru媽逛了東急hands,然後買了一些她要做去bigbang fan meeting的扇子的用具這樣,然後我們吃了haru媽指定的烏龍麵,然後回家。

5/13

今天跟haru媽去了原宿,主要是去大創讓haru媽再補買一些做扇子的工具,然後就逛街,我買了要面交的大戒指,午餐吃了拉麵跟餃子跟餛飩之類的,之後我們就回家睡午覺(好愜意的母女),睡醒後haru媽就開始瘋狂做扇子這樣,然後晚餐我吃了瑪德蓮跟金磚,然後晚上十點多就整裝出發到新宿新的巴士乘車處搭夜巴,還碰到電視台在採訪外國正妹,但他們果然不會來訪問我雖然我外國人,總之是順利上車了。

5/14

這次算是有睡著,好吧當然不能說睡得好因為我脊椎的關係要常常翻身,但我有感覺到自己有睡了一些時間這樣,到了大阪後因為我上一次來已是一年半前,我完全不記得眼前的風景(抱頭),只好跟著人群走到車站然後土法煉鋼的問路找到月台到會場,先買了兩杯咖啡然後送去已在那邊排隊的朋友手上,然後聊一聊就開始賣了,買完後抽會員禮後蓋sm章之後決定去吃東西,去了隔壁的aeon mall美食街吃了炸牛排定食,之後去東口發手幅發發發然後就入場看控這樣,結束後跟朋友會合,去了難波,原本要吃炸串的但要排好久就放棄了,最後吃了一蘭拉麵(是說,一蘭其實是福岡的我卻在大阪吃了他),然後晃悠回旅館check in,但我已經累到光去洗澡都要掙扎很久,總之弄到一兩點才睡,真的爆累。

5/15

早上在旅館翻滾,真的好累,直接取消什麼早上還要把握時間在大阪逛逛這種行程,再旅館吃完早餐後就去會場,結果我到的站離京瓷好遠(淚),又熱又累到那邊後就在aeon mall美食街吃burger king,因為有一個酪梨漢堡好吸引我這樣,然後朋友來找我聊天,後來去京瓷東口發手幅,跟一些人見面後就一樣入場,這一天位子很好,嗯,結束後再跟一些人碰面後我就去了大阪轉車到新大阪,然後在新大阪站內吃了我最想吃的炸串←而且是暴風吃法完全是要吃到自己撐死,然後喝一杯星巴克的chai拿鐵,買了一些土產←是的這些事情我不用逛大阪就在新大阪站內就可以都做完了呢,然後就搭上車回家,新幹線好快,快到走路好緊張怕摔倒,廁所很普通但是還是有感應式洗手台好先進,之後十二點多到達家門,聽haru媽講很多很多很多bb的後記結束這一天。

5/16

早上haru媽突然說要今天就回去,我吃了haru媽在阿美橫帶回來的海鮮煎餅跟炸雞(擺冰箱拿出來熱真的不太好吃),然後我們就去了羽田機場,一如以往的儀式一般吃了日式甜點,但我們今天都是吃烘焙茶的口味。送走haru媽後,突然發現有好多迷妹在對著一個check in櫃台拍照,我問他們說是個韓國團體....團名我真的不記得,總之是個韓男團,我就也順便拍了拍以免他們以後紅了(?)

之後坐車去了大塚逛大創,買了很多夾鍊袋,因為還是要整理一下行李,把東西都分裝一下,回家後就開始整理整理整理,晚餐是高麗菜絲加日式叉燒的炒飯,然後又繼續收房間,然後東蛋就開票了我覺得心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