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那雜亂的行李仍然擺在那邊,早上醒來發現病仍然沒好,還夢見SHINee有簽名會但我竟然不知道所以沒去抽票之類的蠢事,仍然無法改變我今天必須去當朋友的導遊的一日(以下行程基本上跟我之前帶朋友的行程也差不到哪去,我打算以後都用同一套路數),去會合前先搬了一箱要寄的東西去了郵局寄,是說這次海運回去的運費真是超乎我想像的高(拭淚)

先到新宿跟朋友碰面後買了JR一日券,之後坐去東京車站,一樣先看看修復後的舊車站紅磚(丸之內側),然後去郵政總局買明信片跟郵票,然後去買觀光巴士的票,等車前去了三菱一號美術館那邊(也就是好吃瑪德蓮跟金磚那裡),然後搭了觀光巴士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的,然後去了KITTE逛逛到頂樓觀景,之後走到東京車站吃了和幸豬排飯,後來去逛一番街,接著去了都路里吃甜點買甜點,然後去了我另一個朋友的公司←因為那棟樓長得漂亮←對只是因為這樣,然後坐車去有樂町買他要的什麼地鐵三日券,然後再回東京車站參觀火車便當店,然後去了御徒町讓他去uniqlo逛街,之後去阿美橫買零食,去上野公園散步,然後坐到日暮里逛墓園(嗯,這是個行程沒錯),然後去逛谷中銀座,然後去咖啡廳找N店長聊天,然後趁著夕陽西下就把他大爺送走了。←我知道我用了很多個然後但我想不到別的連接詞

之後我原本要去李先生那邊吃東西,結果發現他今天沒開還怎樣反正招牌燈沒亮,最後還是回家吃自己,把剩下的米全煮完配之前炒的豬肉青菜跟一顆水煮蛋。

然後看看電視再收拾一下行李,然後覺得麻煩,然後雖然喉嚨感覺快好了,但換鼻水停不下來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