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新年快樂,2017年了耶,第一封信是2012寫的,真的就這樣過了五年呢。

珍基啊,我很慶幸,五年來,那麼努力的追著你們的腳步,我很慶幸自己這麼做了,過了這五年。

某種自豪感吧,無論是這中間一些SW離開了,或是很多新的SW加入了,但那種我能擁有的你們比別人多的感覺,當然跟你們一出道就追到現在的人沒有得比,但是我覺得我擁有了很多真的是別人沒有的時刻。

珍基啊,我最近常常看水晶男孩的消息,差不多到要說自己是小黃的程度,但畢竟我不是那個年代的追隨者,更準確的說法是我很羨慕及感動那樣的歌手跟歌迷的連結,一直到現在。

珍基啊,回憶是沒人搶得走的財產,好多好多的跟你們一起的回憶,好多好多。

然後啊,今年啊,好像可以完成一個新的回憶,很重要的回憶,祝福我們吧,祝福每一次我們見面的時候,無論是笑著哭著,那些美好的瞬間都成為不會被遺忘的財產,存在我們之間。

珍基啊,好想快點見到你啊,今年也要大聲說喜歡你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