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好多事要跟你說,好多好多事,但我想最緊急的應該還是,再過不到十二小時,我就要努力地買你們終於要來到的台灣五巡的票了吧,一如以往每一年一樣,拜託你這次也借一點好運給我吧!!這是我最期待與你相遇的時刻啊~~

珍基啊,這次台灣演唱會的時間,跟我的工作衝突到了,一直到昨天,才正式確定可以把時間推開,可以去看你們,我甚至有想過如果為了這件事辭職會不會很蠢,為了一生一次的台灣五巡,若是我沒參與,未來的我想起這一天會怎麼想呢,幸好現在先不用想這些事了。

珍基啊,好緊張啊,能買到好位子就好了,我這次也有好好準備要招待你,你等著吧,這兩天在北海道好好玩吧(但一定沒台灣好玩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