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只是從這個活動開始衍生很多想講的話。

這個活動我參加,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自己對於電視的熱愛,到現在我都能抬頭挺胸的跟別人說我每天都還是看電視,而且我看的節目的量,不少人會問我(在工作量是這樣的狀態下)怎麼可能看到那麼多,加上我自己的工作,對於這樣的專業是很想知道的,所以你要說我是羅PD的粉絲......不如說我是他某幾個節目的粉絲(因為有些我沒看過有些我沒特別看有些我看了沒那麼大反應),但我的確很想知道在他最擅長的旅遊節目裡的那些製作奧祕,所以我買票了(而且是把他當演唱會那種活動的買票規格去了全家等整點)

所以今天去完有點失落,我覺得我一開始就誤會了,同樂會就是同樂會,不是講座(他下午有開一個業界人士的講座但我看到消息時已經錯過報名時間了),所以我其實是參加一個,嗯,飯咪,羅PD是明星的飯咪。所以裡面出現的很多橋段跟內容,跟我的期待是不相符的,我很努力的告訴自己花了兩千塊要認真看,但真的在某一個段落時我手就一直在我的平板上摸,很想打開來,跟朋友LINE之類的因為覺得無聊(事實上之後不久我真的這麼做了結果),然後花了很多時間在做一些同樂會該做,但不符我期待(好吧不該說期待,應該說是妄想)的事情,卻沒有任何的問答時間,這真的讓我很失落←我真的有準備問題想問的其實

結束前跟旁邊的人聊天,他們都是有參加過之前幾次這個活動,他們跟我說這次是最像飯咪的一次,然後跟我說這活動就是這樣,不用期待問那些專業的事。(我沒有要評判說活動太失專業性因為我覺得是我自己搞錯主旨了,許多內容及用心度是很不錯的)

嗯,所以我真的蠻失落的,我的兩千塊←最近很窮的我

然後我想起了好似不相關但又可以讓我連想到的一件事,很久以前我講過的樣子,總之是因緣際會我認識一個藝人,就是打過照面看到還認得出來的非常萍水相逢的程度,然後有一次我參加他的活動還什麼,我都忘了我準備了什麼要給他吧maybe,他的幾個粉絲就跑來好像他們是經紀人一樣的"好心"要幫我把東西拿給他,嗯,這件事我回去超不爽的,因為我也不是不認識他,而且你憑什麼剝奪我當粉絲的樂趣與權利!?

吼,打到這邊又想起我的兩千塊(我真的很窮最近,特別是我在台灣場公布前突然發了個瘋把一筆錢拿去存定存想說要存錢)

然後在去之前我去了一間路易莎,也是前所未有的衝擊,我沒去過那麼讓人失望的路易莎(扶額),首先是我站在櫃台前,左邊一個女的不停在弄咖啡機沒有要理我,右邊內側聽起來有兩個女的在聊天,他們完全沒發現我在櫃台(我原本以為弄咖啡的看得到我至少會叫一下,但她沒有),我站了真的可能30秒到一分鐘吧,終於有人發現我,我點了一個檸檬糖霜溫蛋糕跟熱拿鐵,然後她先把蛋糕給我,我就拿去座位,想說第一次吃,等拿鐵來時拍個照吧,沒想到,拿鐵等得無敵久(我前面只有一個客人也只點了一杯飲料),然後我等了至少十分鐘有吧才拿到我的拿鐵,這時候我開始吃蛋糕了......說好的"溫"蛋糕呢......這塊又冰又乾的東西......究竟......就算是因為我等拿鐵等太久涼掉了也不該是冰的吧......然後因為他們超慢的嘛,所以在我之後至少有五組人正卡在櫃台點餐+等餐,我看他們也是覺得有點同情因為感覺會比我等的程度再多一倍吧......所以我就沒有回櫃台去抗議了(但是我還是在網站寫了客訴信)

反正算是有點諸事不順的一天(加上那雨),除了我接了電視看了藍光版的水晶歐巴的season's greeting的特典DVD←是的就是我自己用YG eshop買到的(挺),真的好喜歡這片啊!!!!!!一起旅遊還寫信給對方什麼的最溫馨了>/////<

喔對了,出門前看到一個電影叫被偷的女兒很想看完但沒時間了,查了下一次重播竟然是星期二的早上六點(心死),但我只是想知道結局啊!!!!有誰看過的話告訴我一下吧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