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基本上就是不是很爽的過每一天,然後身體一直覺得很不舒服各種不舒服現在頭也很痛眼睛也不舒服喉嚨也不舒服吼~~~~~

昨天去看了五月天,沒有哭,因為旁邊的朋友不是可以在旁邊放聲大哭的類型,但是眼角溼了好幾次,然後覺得世界又美好了一陣子。

我沒有很大的實感說金鐘鉉已經不在了,但偶爾會想到一下現實,然後失落一下,然後又趕快轉移焦點了。

我也沒有很大的遺憾感或後悔,像是某某活動沒參加啦之類的,因為我已經盡了全力去喜歡他們了,很多事情就算時光倒流,在當下的我自己仍會做出一樣的決定的,因為那就是我自己。

跟朋友聊到了二月去神戶被點名的事,今年其實我們擁有得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