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讓自己心情平穩,果然在備料時我覺得我內心毫無波瀾(遠望)

這兩天看到一個人在臉書上發文,總之是講他很委屈的一件事,其實在這之前已經有好多次委屈文的出現,我就突然覺得,好煩啊,真的好煩。

真的誰沒有委屈呢?只是要不要說而已吧,我覺得我這兩年在工作裡衝突越來越多的原因就在於,我真的漸漸受不了身邊的人恣意地發洩著自己的情緒,而我卻經常性的忍著,而我真的發了脾氣,就被貼上脾氣不好的標籤(雖然這也沒什麼),但就是不喜歡這樣吧,不喜歡大家無界線地在網路或生活裡將自己的情緒倒給別人,我也會想,不要去指責別人的這種狀態,但這樣我反而就變得也委屈了起來,我回去看我的臉書,以前會發一些比較情緒性的東西,但之後常常是發完沒多久,或是我看到留言有人自己代入自己的不開心或是開始指桑罵槐的時候我就刪了,搞得我的臉書就是個已經不常更新外加好像我過得很不錯的小天地,但這也只代表著不到十趴的我自己吧。

我一直把自娛當成座右銘,不是我經常做得到,反而是我很難做到自得其樂這件事,因為太容易因為外界的風吹草動而受到干擾,也許我在研究裡可以算是高敏感族吧(但因為他的測驗問題太多我懶得作答所以不確定),但這世界不會因為這樣就知道不要以某些方式的對待你,也只能去忍耐吧,因為我也不願意變成那樣子發洩自己的人,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別人知道我太多,總之是很矛盾的生活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