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三回診以後,星期五我不得不進了公司一趟,整個過程累得要死,下午的時候腳已經整個腫起來,然後我上下車是用助行器(原因很多啦,最主要是因為我家門口地不平,用爬梯機會搞非常非常久,我寧願用走的進出),然後到了星期六我的手簡直就是前一天打了拳擊的程度吧,痛到不行Orz

忘記我有沒有說我最近在斷捨離,我把我小時候非常多的信跟紙條都丟了(是說能存到我這個年紀的應該也不多吧),有些有點丟不下手的我就拍照再丟這樣,也算是一種成長。

回到上班的話題,嗯,我是不太喜歡上班啦(?),之後腳好一點想到要花一小時上班就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