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窮到炸裂然後健身教練還叫我買課我們就僵持好一陣子最後拒絕困難症的我終於光榮的戰勝一次了(然後兩個月後再來買一次吧哈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已經減了八公斤了(挺)也許就是因為我太窮了沒有花錢的能力,窮到真的每天靠haru媽生活,付健身課的分期付到我這個月差點死亡只能把基金扣款先停一下(也就是為什麼我這次終於有底氣跟教練業務對抗),但最近雙11發現自己什麼都付不起也是蠻無奈的。

但剛剛我接了一通電話,意外的有工作機會砸向我(?),覺得人生還有救,我想要當個有錢人(?)

然後啊,我不是受傷嗎,我的理賠還是沒拿到,覺得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